从您的浏览器中检视
English | 中繁 | 中简
       
 
特价机票
探索泰国经典特色一日游 + 泰国首家娱乐购物热点 SHOW DC - 独家团,逢星期四、五、日出发 全城至抵!每位只需港币$238
 
探索泰国经典特色一日游 每位$238
立即预订, Book now

搜罗泰国主打特色: 水上市场、骑大象、泰有趣的铁道市场、满足购买伴手礼购物欲,短短几天假期,想要快速的了解泰国的第一层印象首选,此团适合各年龄层参与!

探索泰国经典特色一日游
出发日期:
2017年4月16日-12月31日 (逢星期四、五、日)
时间: 07:50-16:00
集合地点: 曼谷市中心素坤逸区
费用: 每位HK$238 (大小同价),0-1岁$70
费用包括: 中文/英文导游翻译、交通费、船票、上述行程的景点门票(不包括骑大象)、SHOW DC免费接送服务至曼谷28间酒店(详情)、SHOW DC 5%优惠咭可用于多达80%商户、每位15分钟头部颈部按摩
费用不包括: 任何餐费、小费、表演门票

行程安排:
07:50 曼谷市中心集合
08:00 出发到丹能莎朵水上市场
10:00 到达丹能莎朵水上市场
10:30 体验船上购物
12:00 自由活动
12:30 到达大象村Chang Puak Camp丹能沙都营地
14:00 美功铁道市场
16:00 到达最新最火热的新曼谷地标SHOW DC(泰国首家韩国海外最大韩国城),客人可自由在商场内购物和观赏表演,享受晚餐
* 本团赠送每位15分钟头部颈部按摩,让客人完成一天行程后得以放松
* SHOW DC 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至曼谷28间酒店
* 以上时间为大概参考时间,需视乎当天交通、天气而定

※重点行程※
● 丹能莎朵水上市场
到达位于曼谷西南方近郊约100公里的丹能莎朵水上市场,又称为东方威尼斯,泰国首屈一指的NO.1水上市场最能充份展现早期泰国水上人家传统生活型态。
丹能莎朵水上市场
● 大象村Chang Puak Camp丹能沙都营地
到达大象村Chang Puak Camp丹能沙都营地,自由活动时间,客人可自行决定付费参加骑大象20分钟。
大象村Chang Puak Camp丹能沙都营地
● 美功铁道市场
到访另一特别景点美功铁道市场,铁道市场位于泰国的MAKELONG STATION车站旁,观看市集摊贩是如何随着火车的来去,少数建立在铁轨上的市场。
美功铁道市场
● 新曼谷地标SHOW DC
前往最新最火热的新曼谷地标SHOW DC(泰国首家韩国海外最大韩国城),客人可自由在SHOW DC尽情享受泰国地区最佳的购物、餐饮与文化体验。SHOW DC 5%优惠咭可用于多达80%商户。
新曼谷地标SHOW DC

一天团备注:
1. 以上之行程时间为预计时间只供参考,一切以当地接待社安排为准。
2. 如遇上其他额外之交通、天气或其他无力抗挽之因素而影响,本公司将会于出发当天保留更改、取消或另作安排之权利。
3. 预订一经确认后,不可更改、取消或改期。因恶劣天气及其它不可抗力的情况下而由本公司取消之项目除外。
4. 客人若在观光团正式结束之前自行决定离开,所有未使用的服务,本公司将不会给予任何退款、折扣或赔偿。
5. 行程当天迟到等同于No Show、自行放弃参与行程权利,无法取消退费或修改行程、出发日期。
6. 行程若不成团,将于出发前七日通知您,同时协助您转团、退费或协调其他方案。

条款及细则:
- 2人成团
- 请最少提前七个工作天订购此一天团
- 以上优惠需以现金或银行转账付款;如选择其他付款方式,需加收3%
- 成功预订与否,需视乎预订情况而定
- 以上价钱以港币及每位计算
- 未用优惠不能退款,不论是部份或者全部
- 价格视乎预订情况而定,更改不作另行通知
- 以上优惠品乐旅行社的预订条款及细则约束
- 品乐旅行社保留随时终止此优惠套票之权利
- 如有任何争议品乐旅行社保留最终决定权

预订或查询
www.goldenpromise.com.hk
电话: (852) 2739 4296    传真: (852) 2369 428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九龙尖沙咀东部科学馆道14号新文华中心A座9楼916室
根据全新《非应邀电子讯息条例》,如阁下不欲再收到任何我方相关的推广宣传,或者这封邮件是误寄到阁下手上,请按这里以取消阁下的电邮地址。若阁下未曾回复,我方将视阁下自动授权并愿意继续于日后经此电邮地址收取相关的推广宣传,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