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cannot read below message, please click
如閣下未能閱讀此電子郵件, 請按
|中簡| 中繁 |English  
 
 
 
 
品乐赏Fun计划

为感谢我们忠诚的客户,品乐旅行社已於2015月3月1日全新推出品乐赏Fun计划,让会员在每一次消费都可以累积赏分:每支付港币$1便可获取1赏分钱。会员可用累积赏分换取一连串精彩奖赏,其中包括优惠券丶家电精品丶甚至来回机票及酒店住宿。

**会员於2015年3月1日後於品乐旅行社预订旅游产品并成功发单及付款,便可开始赚取赏分!赏分将於会员付款後的4-7星期内自动存入会员帐户。**

会员由即日起可率先於品乐赏FUN计划网站登记成为会员,成功登记後即可免费获赠500赏分钱。(成功登记个人帐户的会员,500赏分会自动存入会员帐户;登记公司帐户的会员,500赏分会於帐户启动後存入会员帐户。)

会员登记详情如下:

前往品乐赏FUN计划网站

以个人名义申请
以公司名义申请
1. 点选注册个人帐户,填妥网上表格并按递交。 1. 点选公司帐户,下载会员申请表格。*填妥表格後请电邮/邮寄/传真至品乐旅行社。
2. 登记确认後,会员即时获取电邮通知及其会员编号。 2. 申请批核後,会员将获取帐户启动电邮及
会员编号。
会员於购买旅游产品时提供六位数字会员编号,便可累积赏分钱。

*公司帐户申请人需获取公司批准,并请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老板在表格上签署 。

 

额外奖赏

随了在品乐旅行社消费外以获取赏分钱外,会员可透过以下途径获取额外赏分:

1. 推荐行动

i)直接推荐

若A成功推荐B成为新会员,A可获500奖赏分。

ii)间接推荐

若B成功推荐C成为新会员,除了B可获500奖赏分外,A亦可获额外250奖赏分。

2. 生日奖赏

会员於生日月份可获额外500奖赏分。

(赏分将於会员生日月份的第一天自动存入会员帐户。此奖赏将於2015年3月1日开始。)

3. 双倍赏分

会员购买指定旅游产品,每支付港币$1,可获2赏分钱。

详情请参閲品乐赏FUN计划网站

 

品乐赏Fun计划条款及细则,按此

 
預訂或查詢
www.goldenpromise.com.hk
電話: (852) 2739 4296    傳真: (852) 2369 428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A座9樓916室
根據全新《非應邀電子訊息條例》,如閣下不欲再收到任何我方相關的推廣宣傳,或者這封郵件是誤寄到閣下手上,請按這裡以取消閣下的電郵地址。
若閣下未曾回覆,我方將視閣下自動授權並願意繼續於日後經此電郵地址收取相關的推廣宣傳,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