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您的浏览器中检视
English | 中繁 | 中简
       
 
特价机票
山顶至薄扶林水塘, The Peak to Pok Fu Lam Reservoir
观光团编号: HPP
卢吉道,向来是热门的行山径,荣获「香港八景」之一,有「仙桥雾锁」之称,更是饱览维港两岸景观的绝佳地点。途经太平山餐厅(二级历史建筑,竖立在太平山顶超过百年),终点到达香港首个水库-薄扶林水塘,旅程中感受从繁华景致,走进幽静林阴,瞬间又返回热闹大都会,感受强烈对比之趣味。
星级市区远足 - 山顶至薄扶林水塘, Hiking Tour - The Peak to Pok Fu Lam Reservoir
● 凌霄阁
傲立太平山顶炉峰峡的凌霄阁外形独特,它既是山顶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山顶缆车的总站。拥有悠久历史的山顶缆车道是亚洲第一条缆索铁路。海拔396公尺的山顶,风光壮丽。
凌霄阁,The Peak Tower
● 太平山餐厅
这座二级历史建筑,竖立在太平山顶超过百年,设计风格是典型的「中西合壁」,逐渐发展成为国际星级餐厅,以优质佳肴美馔赢取客人的青睐。辽望南中国海,饱览薄扶林郊野公园景色,是一个别具特色的香港地标。餐厅内加建的典雅的露天花园,让客人可在轻松的氛围下在户外用餐。餐厅得天独厚的地利,让客人可在不同季节享受不同的大自然景致,每次到访均有新的惊喜。
太平山餐厅, The Peak Lookout
● 卢吉道
卢吉道以香港第14任总督卢吉爵士的名字命名,部分围绕太平山山巅的路段更是香港仅有的百年「栈道」(沿着崖壁兴建的窄道)。卢吉道沿途有数个观景点,壮丽的维多利亚港全景尽现眼前,信手拈来就可以拍出好照片!
卢吉道, Lugard Road
● 薄扶林水塘
薄扶林水塘建于1860年,是香港首个水库,位于西高山和奇力山之间的山谷。水塘四周被林荫绿树环绕,晨跑者、郊游客和狗狗的主人们都爱流连于这条凉爽舒适的森林小径。
薄扶林水塘, Pok Fu Lam Reservoir

条款及细则:
以上为英语及普通话团,最少需二人同行 | 团费包括观光巴士及专业导游 | 以上行程只作参考 | 成功预订与否,需视乎供应情况而定 | 以上价钱以港币及每位计算 | 预订确认后不能更改,转让或退还款项 | 所有数据只供参考;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本公司保留随时终止此优惠套票之权利 | 如有任何争议,本公司保留最终决定权

预订或查询
www.goldenpromise.com.hk
电话: (852) 2739 4296    传真: (852) 2369 428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九龙尖沙咀东部科学馆道14号新文华中心A座9楼916室
根据全新《非应邀电子讯息条例》,如阁下不欲再收到任何我方相关的推广宣传,或者这封邮件是误寄到阁下手上,请按这里以取消阁下的电邮地址。若阁下未曾回复,我方将视阁下自动授权并愿意继续于日后经此电邮地址收取相关的推广宣传,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