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cannot read below message, please click
如阁下未能阅读此电子邮件, 请按
  | English | 中繁 | 中简 |
 
 
 
 
 
 
 
 
 
 
 
 
 
 
  菲律宾航空 农历新年5日4夜套票包机往长滩岛
指定2017年1月28日出发
 
  每位$7590  
   
    (请注明:「菲律宾航空 农历新年5日4夜套票包机往长滩岛」)
     

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阿卡兰省(Aklan),整座岛为狭长型,长度只有7公里左右,岛上延绵4公里的白沙滩(White Beach)更曾被《Lonely Planet》旅游书、英国《BMW旅游杂志》评选为全世界最美丽的沙滩之一。长滩岛的海水非常的透明纯净,沙滩坡度平缓,十分适合戏水游泳。长滩岛的东岸是绵延不绝的珊瑚礁,有时还可看到海蚀形成的珊瑚礁洞;西岸是绵延达4公里的白沙滩(White Beach),沙质洁白细柔,让人叹为观止。 白天可以慵懒地躺在海滩上休息,晚上则沉醉在多采多姿的热带派对里。岛上还有骑马活动,水上活动,如:潜水、浮潜、钓鱼、水上摩托车、风浪板、香蕉船、拖曳伞、独木舟等,长滩岛因而成为全世界受欢迎的海滩度假圣地之一 。

套票包括:
- 来回长滩岛经济客位机票
- 四晚酒店住宿连每天早餐
- Kalibo回机场来回专车及专人接送至长滩岛之渡轮来回接送(连船票)

海滩

雅泊沙滩(普卡贝壳沙滩)
-普卡海滩也被称为雅泊海滩,是长滩岛第二大海滩。它位于长滩岛最北部的海边,以适合做饰物的普卡贝壳闻名,海滩旁边也有许多小餐厅与手工品小店,很适合挑选贝壳项链或手炼纪念品当伴手礼送给亲友。

白沙滩
-白沙滩以沙质洁白细腻而闻名世界,是长滩岛观光客主要活动地点,也是各种餐厅、商店、住宿聚集的地方。

景点

Luho 山
Luho山位于长滩岛最高地,海拔100公呎。山上建有观景台,在上面可以俯瞰整个长滩岛的景色。

圣母岩礁
圣母岩礁是长滩岛的地标,矗立在湛蓝的海水中,为火山熔岩所形成的岩礁,当地居民在礁岩上供奉了一尊圣母像,因此亦称为圣母岩礁。在海水退潮的时后,可以从沙滩走到礁岩,整片白色沙滩及清澈的海水尽收眼底。

购物

塔里巴巴市场
塔里巴巴市场是当地的传统市场,集海鲜、超市、餐厅、水果、蔬菜及购物为一体,在这游客可以品尝当地的海鲜。

D'购物中心
D'MALL是长滩岛最热闹的露天购物市集,靠近第二码头,聚集了许多店铺和餐厅,贩卖许多具有当地特色的产品。

 

条款及细则:
•套票指定2017年1月28日出发。

•以上价格不包括香港及当地机场税,燃油附加费,保安税,长滩岛码头税及长滩岛长保育税。
•费用均以每人计算,费用如有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旅程必须至少两位成人同时出发及回程。
•机票不可换乘其他航空公司,不可更改行程及不可退票。
•所有预订须视乎酒店及机位情况方能确定 。
旅游套餐发出后,任何未使用之服务(如机票、酒店住宿或任何膳食等),恕不退还。
•如有任何更改及终止,本公司恕不另行通知。

 

预订或查询
www.goldenpromise.com.hk
电话: (852) 2739 4296    传真: (852) 2369 428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九龙尖沙咀东部科学馆道14号新文华中心A座9楼916室
根据全新《非应邀电子讯息条例》,如阁下不欲再收到任何我方相关的推广宣传,或者这封邮件是误寄到阁下手上,请按这里以取消阁下的电邮地址。
若阁下未曾回复,我方将视阁下自动授权并愿意继续于日后经此电邮地址收取相关的推广宣传,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