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cannot read below message, please click
如閣下未能閱讀此電子郵件, 請按
  |English | 中繁 | 中簡 |
 
 
 

以优惠价每套$380起购买双重惊吓套票】, 包括风靡全球惊吓鬼屋"Fright Dome" + 杜莎夫人蜡像馆"活命狂奔"入场门票!

     
    (请注明:「双重惊吓套票A或B 」)

FRIGHT DOME - 为美国拉斯维加斯鬼屋,成立於 2003 年,被誉为全美洲最惊吓景点之一。今年 9 月,FRIGHT DOME 首次冲出美国,进驻香港山顶广场。FRIGHT DOME 设两个主题区「杀人小丑」及「德州电锯杀人狂」,里面有不同分区如 3D 鬼屋及独行区域。备有「真鬼出笼」惊骇区丶丧尸骑士大挑战丶众多恐怖场景丶多媒体灯光丶惊吓游戏及恐怖自拍照相区等,配以山顶历史悠久的缆车,以及屡获奖项的鬼屋人物角色,香港人可感受万圣节真正的恐怖气氛。

杜莎夫人蜡像馆 [活命狂奔 - 逃出疯人院] - 在一所被弃置的幽暗疯人院内,一部真人版的「活命狂奔」正在上演。宾客要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走廊寻找逃离的出口,沿途摆放着诡异逼真的蜡像,气氛惊心动魄。饰演危险疯人的专业演员随时出现,让宾客叫破喉咙,心胆俱裂。想逃离这所疯人院,宾客将要用尽精神及肉体上所有力气,否则便会永远被困在这个可怕的国度。

《Double Haunted 双重惊吓套票A》包括:
- Fright Dome平日日间门票1张 (原价$199)
-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入场门票1张 (包括活命狂奔展馆) (原价$250)
套票A优惠价: $380 $449

《Double Haunted 双重惊吓套票B》包括:
- Fright Dome标准门票1张 (原价$299)
-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入场门票1张 (包括活命狂奔展馆) (原价$250)
套票B优惠价: $480 $549

*套票适用日期: 2014年9月26日至11月2日 (10月31日除外)
*Fright Dome门票适用时段↓

 

独立购买:
- Fright Dome平日日间门票1张 $199
- Fright Dome标准门票1张 $299
-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入场门票1张 $220

条款及细则:
- 套票有效日期: 2014年9月26日至11月2日有效 (10月31日除外)
- 套票需于最少2个工作天前预订
- 套票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 如有任何更改及终止,本公司恕不另行通知
- 本公司保留随时终止此优惠套票之权利
- 如有任何争议,本公司保留最终决定权

 

预订或查询
www.goldenpromise.com.hk
电话: (852) 2739 4296    传真: (852) 2369 428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九龙尖沙咀东部科学馆道14号新文华中心A座9楼916室
根据全新《非应邀电子讯息条例》,如阁下不欲再收到任何我方相关的推广宣传,或者这封邮件是误寄到阁下手上,请按这里以取消阁下的电邮地址。
若阁下未曾回复,我方将视阁下自动授权并愿意继续于日后经此电邮地址收取相关的推广宣传,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