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Promise Travel Agency Co 品樂旅行社
請選擇服務 :
主頁 > 票務 > 香港門票 >
香港門票
別以為這個芭堤雅3D美術館很普通,你看過之後就會刮目相看,內裏展出的大多為具有3D效果的作品,一幅幅畫在牆上,不用戴眼鏡也可以體驗到立體感。

門票種類

 成人

小童

長者

芭堤雅3D美術館

HK$60

   HK$60  

HK$60

 

 一般備註:

地址: 78/34, M.9, Pattaya 2nd Road, Nongprue, Bang Lamung, Chonburi, Thailand.
電話: +66(0)-3842-4500
營業時間: 每日9am-9pm

 

- 門票是電子換票證
- 以上價格可以信用咭付款
- 請提前五個工作天訂購您的門票

 

 

預訂流程

  1. 你可透過電話、傳真、電郵辦理預訂手續。請於最少兩個工作天前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以作相關安排。
  2. 如預訂屬一般類別,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會於廿十四小時內通過電郵回覆你,包括有關預訂資料、付款方法及付款限期等。
    若你收不到任何回覆,請致電服務熱線:
    (852) 2739 4296查詢。
  3. 全數款項需於付款限期前繳付,以完成及確認你的預訂。已繳付之全數款項並不可退還。
  4. 完成付款手續後,「服務確認通知」和/或「服務收據」將於24小時內傳送到閣下的電郵。
© 1995-2010 品樂旅行社 版權所有. 牌照號碼: 351891